范伟

浏览:3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范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讲师,衢州“115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

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计算机网络等

承担的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程序设计语言、移动软件开发技术

主持或参与项目及论文:主持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基于频域视觉的切削金属表面检测技术及其应用研究;主持衢州市科技项目“P2P技术在无线城市·智慧衢州建设中的应用研究等;参与浙江省公益项目面向气体污染源监测的WSN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浙西地区景区电子票务平台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大型空气动力装备低碳设计技术应用及系统开发等。参与浙江省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浙江省教学改革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出版教材1部。

主要荣誉:获得浙江省优秀辅导员、浙江省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衢州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教师、首届三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得省三等奖等奖3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校级2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2篇。

联系方式:Emailfw@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