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国飞

浏览:5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柴国飞,男,博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自动化、工业过程控制、无线传感器网络

承担的主要课程:过程控制与仪表、组态软件技术、电气测量技术、Matlab程序设计与工程应用

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布式传感器网络协同目标估计及干扰源无源定位问题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自主编队控制研究及在应急通讯布网中的应用”、主持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设计及应用”、主持横向项目“智能控制及自动化设备在红曲生产中应用的研发”、“智能化强适应产品包装装置研发”。

主持衢州学院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过程控制与仪表”、主持衢州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过程控制与仪表”、主持衢州学院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基于OpenCV的人脸识别系统开发”。

获得2016年度“衢州市十佳企业科技特派员”、浙江省2016-2018年“三育人”先进集体(成员)、校级自动化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合作教学团队(成员)。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7篇,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余件。

指导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全国二等奖1项、指导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功能性红曲生产中的发酵房温湿度远程监控系统的研发”1项。

联络:Emailchaig@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