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关于印发 2023 年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 《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全民健身计划( 2021-2025                  划(2021-2025 》等文件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体育育人功能,促进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各项体育竞赛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迎接第 19 届亚洲运动会召开。校体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浙江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统筹安排了 2023 年师生体育竞赛计划,现予公布。

各二级学院(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扩大参与面,做到“赛事月月有,人人都参与” 。以赛事促进师生体育锻炼积极性,增强师生身体基本素质,切实提升师生身心健康水平。进一步强化体育活动中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各项比赛圆满顺利完成,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顺利开展。


                                                                                           转自   衢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