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校门人脸闸机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技防能力,不断改善校门通行质量,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已于11月28日起启用校门人脸闸机,现就人脸闸机启用后的校门通行措施调整通知如下:

一、驾车人员进校查验地点和措施不变(随乘人员须下车扫码、核验等),在西门南侧岗亭处进行,到伸缩门处测温进校。

二、纳入衢院码日常打卡管理的步行、骑非机动车人员进校查验在西大门南侧门卫室人脸闸机处进行,已上传人脸信息的打卡后可刷脸直接通行;未上传人脸信息的可在闸机旁的电脑上扫衢院码,由保安人工放行。

三、未纳入衢院码的备案人员、社会人员在西大门南侧门卫室人脸闸机处进行(备案人员扫验衢通码、查验、测温,由保安人工放行;社会人员扫入校码或出示审批单、扫验衢通码、查验、测温、登记,由保安人工放行;)。

四、师生进出校园必刷脸或扫衢院码进出,为方便师生快速、高效、便捷通行,避免拿手机扫衢院码后人工开闸,请大家做好人脸采集(人脸采集步骤:打开衢院码→申请→人脸采集上传)。

 

 

                                  转自 防控办 保卫处 信息中心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