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衢州学院“南孔儒韵·琴鹤清风”清廉书画比赛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各学院(部),部门: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营造“以清为荣、以廉为美”的廉洁文化氛围,塑造优良校风教风学风,推进清廉衢院建设,运用文艺的穿透力引领校园清风正气。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孔儒韵·琴鹤清风”清廉书画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南孔儒韵·琴鹤清风

参赛对象

在职教职工、在校大学生

、参赛项目

书法、绘画(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

四、参赛要

1.作品内容:书画作品必须紧扣主题。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以廉洁文化相关的警句、格言、诗词、楹联、文赋等为主,也可自拟书写内容。绘画作品画种不限,以主题鲜明、导向明确的艺术形式,弘扬清风正气、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2.作品规格:作品大小不超过4平方尺。作品背面右下角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年龄、作品形式、尺寸、单位、联系电话。

五、报送要求

1.教职工作品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组织选送作品不少于2幅;学生作品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选送作品不少于6幅。

2.参赛作品于1120日前报送。联系人:王燕,8015116;宋娟,8015015。

六、比赛设奖

赛作品请有关专家评选,设置相应奖项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转自   校工会 校团委

              2022年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