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海宁天通控股企业进院招聘宣讲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为搭建2023届毕业生就业成才平台,畅通学生、企业双向选择渠道,1021日学院邀请海宁天通控股企业来院招聘宣讲。在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岗位招聘等相关要求,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的现状和发展、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企业简介:天通控股位于“观潮胜地”、“皮革之都”、“文人之都”的浙江省海宁市,地处杭州、上海、苏州的 2 小时生活圈,可实现 20 分钟城际轨道直通杭州,40分钟高铁直达上海。公司创办于 1984 年, 2001 年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 600330),拥有多家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是国内首家由自然人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是海宁市首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三十多年的发展,天通经过不断的产业优化与结构调整,形成了电子材料(磁性材料、蓝宝石、压电材料)、电子部品、智能装备(周边磨床、单晶炉、半导体设备等)等产业,业务涵盖电子信息材料产业链上下游,旗下公司分布于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湖南、宁夏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