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江山季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35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为了解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推进学院社会服务、学生留衢就业工作,调研季丰的人才需求、技术需求以及科技研发需求,探索校企合作途径,1013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海伦、副书记祝月红等教师一行前往江山季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江山季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集成电路及相关领域内的软硬件及设备研发与专业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本地负责人戴剑俊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发展前景和合作需求,并对我院在其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表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季丰电子的业务设置非常契合,我们非常欢迎衢州学院的学生来季丰电子就业。

王海伦副院长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就业实习等多种人才培养方式,最大限度缩短学院教学内容与企业需求之间的距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高校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用人服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与季丰电子的需求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最终达到双赢互利。

祝月红副书记就学生实习培训等相关方面教学和戴剑俊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学院会根据企业实际要求,通过学科竞赛、选修课、课程设计以及毕业设计等多种方式展开有针对性的教学活动,从而大大缩短毕业生熟悉企业技术和业务的时间。

会后举行了学院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老师与学生充分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季丰电子的情况。王海伦表示,看到大家在季丰电子能够学到东西,愉快上班,老师们也非常欣慰,希望同学们常回校看看;也希望在后续的校招中,大家可以现身说法,带领更多学弟学妹加入季丰电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