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会

浏览:1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9 6日,学院在一号实验楼316会议室召开全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合力

王院长做动员讲话,指出审核评估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是对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的全面“体检”,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二是教学层面,课前、课中和课后要多下功夫,强化教学质量与课堂管理;三是注重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的整理与学习,对材料要做到精益求精、规整有序。

       叶副院长就审核评估具体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对五个迎评工作小组做了具体的分工和部署,对需注意的地方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相互协作、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赵书记从教师个人的角度出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责任和担当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进校检查的重要性和工作的艰巨性;二是要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全面梳理每个环节,查漏补缺确保材料齐全完备;三是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审核评估,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评建各项工作中去。党员教师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

本次大会统一了全体教职工对迎评工作的认识,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与推动作用,有力的保障了学校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