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衢州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5月23日下午,我校与衢州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郑友取、副校长周兆忠,衢州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云锋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江云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与衢州学院前期合作情况,感谢衢州学院对企业发展的支持,通过人才输送、技术合作提升了企业的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希望双方能在平台共建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合作。

郑友取校长对该公司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肯定,感谢东港热电对衢州学院人才培育和就业的支持。他希望双方在共建“企业博士创新站”、“热电联产节能技术研发中心”等平台基础上深化合作空间和领域,开展人才共育、项目共研、平台共建、成果共创、党建共联。

随后,周兆忠副校长和余其芳常务副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郑友取校长与江云锋总经理进行揭牌。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