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训项目预告(655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衢州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训项目预告(655期)

 

培训内容:

 

从探索课程思政的实现路径出发,围绕课程教学的目标、内容、方法、现代信息技术与资源运用等方面进行思政育人元素的挖掘和思政教学融入点的梳理,以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课程、黑龙江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为例,介绍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理念及方法,主要内容包括:

1.课程思政的“概念与内涵”

2.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的教学设计方法

3.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实例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于52411:00点前到商学院祁老师处报名,电话8026510,谢谢参与!

 

专家简介:

张璐莹,博士,副教授,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现任油气储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主要从事油气储运工程装备安全保障技术研究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黑龙江省青年教学名师、共青团大庆市第九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先后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黑龙江省赛一等奖、教学设计创新奖和教学活动创新奖、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三等奖等多项省部级以上荣誉及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