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1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516日下午,我校与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杨玲、副校长周兆忠,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馨、总经理黄日金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双方有机会能开展深入的合作。

 杨玲书记对该公司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重视科技研发和人才的引进,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她希望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只是校企合作的第一步,今后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在共建科研平台、共引高端人才、共培定向人才等方面做好做实。

          

随后,周兆忠副校长和黄日金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杨玲书记与董事长李馨进行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二位2022届学生一同参加了座谈。据悉,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共建“信安数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实行资源共享,课题共研;共同举办好“信安数智大数据班”,实行师资共享,人才共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祝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