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学费缴费操作流程

浏览:17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衢州学院学费缴费操作流程

缴费网址:http://jf.qzc.edu.cn:8888/payment/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手机扫二维码登陆衢州学院缴费平台:


用户名:学生学号 (老生)

     身份证号码(新生)

密  码:身份证号码后6


一、仔细阅读《缴费平台使用指南》、《网上交费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避免重复缴费的相关提示》,帮助您快速缴费,避免重复缴费。

二、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登录”

三、进入缴费界面,核对姓名是否相符、勾选缴费项目,点击“支付”

四、点击“是”

五、点击“下一步”

六、点击“登录到网上银行支付”


七、自动跳转到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公共支付平台,点击“确认缴款”


八、选择“支付宝”或者“中国银联”支付渠道

九、进行支付:

1、如点“支付宝”,则进入支付宝缴款界面,扫一扫二维码使用手机支付宝进行支付,或者使用“登录账号付款”,登录进缴费支付宝账号里进行支付。

2、如点“中国银联”,则进入中国银联的在线支付界面,输入卡号等信息进行支付。

十、支付完成,会自动生成“浙江省政府非税收入电子缴款凭证”

点击红框标示的电子票据号码可查看对应的电子票据(学生需要票据的自行打印)




十一、点击“已完成支付”

十二、返回学校缴费平台界面,则该项目无应付金额

并可在“缴费历史查询”中查到交费记录

注意事项:请注意资金支付安全,缴纳此项学费必定是由学校缴费平台跳转到“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公共支付平台”进行缴费的。                                       (转自学院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