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斌:2022届毕业生,考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一、个人简介

陈斌斌,预备党员,2022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生。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四年来担任寝室长。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浙江省二等奖、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浙江省物理竞赛三等奖、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积极分子”、“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并成功获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乙等证书。

二、主要事迹

陈斌斌同学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积极进取,不仅注重学习专业知识,也致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思想上,他深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在大一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党组织的考察培养下,现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他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己的不足并改善,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履行党员的义务与使命。

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异。在学习课本中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他也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珍惜每一次培养动手能力的机会,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 ,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生活上,他注意节约,从不铺张浪费。为人友善,乐于帮助他人,作为寝室长能团结寝室,也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奉献一份力量。

三、同学评价

林军:陈斌斌同学学习自主性强,面对困难敢于挑战,每天早出晚归,常常学到晚上十二点之后。富有挑战竞争意识及创新能力,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作为寝室长工作负责认真,具有良好的领导组织及沟通协作精神,在自己备考的过程中带动室友一起学习,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姚沈炯:陈斌斌同学学习努力有上进心,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做事认真有毅力,专业素质优秀,对学习充满热情。生活中积极向上,幽默风趣,是我们的榜样。

朱广飞:陈斌斌同学积极向上,学习努力刻苦,成绩优秀,尤其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生活上,喜欢帮助他人,自担任寝室长以来,任劳任怨,责任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