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丹咪:2022届毕业生,考上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一、个人简介

徐丹咪,中共党员,2022届自动化毕业生。大学期间,曾担任学院党务中心组织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曾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赛区二等奖、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浙赛区三等奖、浙江省第十六届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两次、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级文明寝室、校级立项负责人;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国家级期刊论文一作等荣誉,并成功获得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和普通话证书。

二、主要事迹

在思想上, 徐丹咪同志时刻向党组织看齐,思想端正,在大一开学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她关注国家大事,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先进思想。

在学习上, 徐丹咪同志认真进取,积极学习,在学好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不忘注重课外实践。在大学四年里,徐丹咪同志定期规划目标,并且向这些目标靠齐。经过不懈努力,徐丹咪同志不仅取得了优异的学业成绩,还在相关学科竞赛中获得理想的成果。

在生活上, 徐丹咪勤劳踏实,与同学相处融洽。此外,她的时间观念重,注重对课余时间的有效安排,兼顾学业和生活比赛。 徐丹咪同学还热爱生活,喜欢花草和小动物。

在社会实践上,徐丹咪同志不满足于自身现状,尝试过各种活动,因此她参与过丰富的课外活动:与其他社员一起参加桥牌培训活动,与其他班级志愿者一起参与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活动,参加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做过阿里巴巴校园客服等等。这些课外活动增长了她的见识阅历、提高了她的表达能力。

三、同学评价

王佳妮:小徐同学是我们的寝室长呀,她超好超好哒。作为我们寝室的大学霸,她乐于助人,毫不吝啬分享自己的知识笔记,帮助我们学习;同时她自己学习目标明确,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因此她的目标实现是我们意料之内的事儿,当然也是她值得的。最后,愿我们又努力又美丽的小徐同学山水万程 皆要好运!

傅晓佳:如果把我们寝室比作一个大机器,徐丹咪同志就是我们寝室的发动机:她努力的背影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每个人都像齿轮一样,维持着这个大机器的运行。

许昌勇:徐丹咪同学是一个乐于助人,热爱学习的人。她经常团结同学,和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同时她也非常尊敬老师,大学四年她一直在刻苦学习,经常向老师请教问题,并且还获得多项奖项。在她不断的热爱下,不仅获得了优秀的成绩,还考上了研究生。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个负责的人。对待生活上的每件事都认认真真,我们应该向徐丹咪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