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为深入了解学生组织上年度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34日,电气与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实e空间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辅导员杨理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梓宜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各个部门依次汇报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及问题,并阐述了各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与展望;第二个部分为自由讨论环节,对于存在的问题,各个干部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第三个部分由辅导员杨理老师做总结,一是学生会要立规矩,做到有奖有罚;二是开展学生会工作时自我需要有动力、有活力、有凝聚力;三是干部们要善于与干事们沟通,勇于创新。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同时也对我院后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我们坚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各部门的的不懈努力下,新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定会再创佳绩!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