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徽院训征集活动

浏览:1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活动内容:

院徽与院训是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文化、增强学院归属感与荣誉感的重要载体。为向全社会及广大院友传递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优良的文化传统,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院创新创造活力,特面向全体在校生及广大院友征集院徽与院训,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安排

    (一)征集内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徽与院训

    (二)参与对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起止时间:323-30

三、设计要求

可以同时参加院徽与院训的设计,也可只选择一个参加。

(一)院徽要求:

1.作品要体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理念和特色,融合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目标,寓意深刻,同时具有较强的教育人文精神和艺术审美价值。

2.作品主题鲜明,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庄重典雅,创意新颖,富有时代感,易于识别和记忆,适合多种媒介上应用,能够以任何尺寸清晰显示。

(二)院训要求:

1.院训内容从儒家四书与《周易》中出。

2.要求内容积极正面。

四、作品提交

1.324日下午5点前上交报名表。

2.330日前将设计方案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发送至邮箱3350944547@qq.com。院徽图案需要矢量 图源文件。选手以“姓名+联系方式+班级” 格式命名文件夹。

五、评选及奖励

1.作品征集结束后,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评审团进行评选,并在官方新媒体进行投票,结合评审及投票结果选出获奖作品。

2.奖励办法:比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具体获奖数目和奖品另行规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