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温暖之行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雷锋月 || 爱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敬老爱老,温暖之行

 

20223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绿义志愿者服务队”新学期开始行动,组织前往三衢路天颐老人之家看望了爷爷奶奶。

活动心得

队员们带着小小的心意来到了老人之家,在活动室里静静地等待着老人们。来参加我们活动的每一位老人,脸上都带着和蔼的笑容,他们灿烂的笑颜如春日里携暖阳的微风,轻轻抚摸并温暖我们的心房。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为自己鼓掌,一起享受着我们共同营造的其乐融融的氛围。

最让队员们难忘的莫过于为老人们系上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很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支持,让我们的活动进行的意义非凡。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步入古稀之年,我们往往只注意到他们年迈或体弱多病,但他们往往最需要的关心与陪伴,我们及社会处理要为他们提供物质上的关心,也应祝愿精神上的陪伴,身为青少年的我们,关爱老年朋友,更是义不容辞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