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闯:2022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浏览:1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一、个人简介

肖闯,男,中共党员,2022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也曾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二、主要事迹

作为班长,他会主动帮助新入校的同学熟悉校园,对于班级中出现的一些挂科情况,他会及时帮助同学整理复习资料,保证同学们在毕业前专业成绩都符合毕业要求。疫情期间,他帮助老师统计好各类信息数据,及时上报。毕业季,他积极统计工作未落实的同学,帮他们筛选合适的工作。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涯中他做到了一个班长应尽的职责,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方面,他对自己严格要求,在空闲时间学习CADSOLID WORKS软件,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对于比较薄弱的科目积极向身边的同学请教、查阅资料及找老师寻求帮助。考研备战期间他也没有落下专业课,专业综测排名第三并获得二等奖学金。

在生活方面,他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同时他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不断地丰富自己的阅历。

三、同学评价

张杨:肖闯是一个比较沉稳的人,对待工作比较认真负责,对于班级的班务和老师发布的任务会积极高效地完成。对待学习能够深入进去,对于同学的求教会耐心地解答。

陈正貌:肖闯同学为人真诚、坦率,乐于助人。生活当中他风趣幽默,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深刻印象。在学习方面,成绩优秀,名列前茅。身为班长,他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能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李炜铠:自制力强,为人友善,平易近人,能较快适应新环境。做事认真负责,以团队精神至上,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工作持进取认真的态度,职责心强,为人诚恳,细心,乐观,稳重,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并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好本职工作。

朱正言:肖闯同学行为处事态度严谨,与人交流友善,富有责任感,平时做事认真勤恳,懂得吃苦耐劳。作为同寝室的一员,我很欣赏肖闯同学实事求是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