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解:2022年校优秀毕业生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一、个人简介

雷解,2022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课代表,寝室长。获得过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二、主要事迹

工作方面,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的大学生典范。在担任课代表期间,积极协助老师、服务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学习方面,雷解一直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他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课余时间,他还积极充实自己,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生活方面,雷解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抓住每一个能够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同学评价

白永鑫:雷解待人真诚。性格开朗,适应能力强,知识面广,有团队精神。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有着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尊敬老师,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动手能力较强。

彭旭杰:雷解他是个在生活中很注意细节的人,在宿舍很关心室友的状态,会积极主动的提供帮助,会积极主动的解决室友之间的误会,促进室友间的融洽相处,上课的时候比较喜欢占前排,学习认真刻苦。

范浩迪:雷解平时学习认真,学习成绩良好,在生活中,具有很好的交际能力,有很强的集体主义感,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社会实践中有很好的表现,在同学中,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价。

周锦辰:雷解他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 ,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在校期间,他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