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烨:2022年校优秀毕业生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一、个人简介

陈淑烨,中共党员,2022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绿义志愿队队长,曾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二、主要事迹

2018年进入衢州学院以来,陈淑烨便时刻谨记着“立心力行”的校风校训,在行为规范上严格要求自我。大一的时候,陈淑烨便参加班级竞选担任了团支书,任职期间,她尽心尽责,始终对自己的工作抱有热情。她会认真组织安排,有纪律地开展各类班级活动,引导班里同学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做好学院与班级之间的桥梁。她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成长,提升了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

在思想上,陈淑烨作为一名党员,能够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她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并号召学院同学参与其中,积极发扬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中,陈淑烨同学认真勤勉,积极向上,具有钻研精神。对于自己不懂的知识点,她能够虚心向同学请教,并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

在课余时间,她也会不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还是绿义志愿队的小干事时,她就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捡垃圾、捡烟头、打扫教室……大大小小的校园清理志愿活动都有她的身影。当她慢慢成长为绿义志愿队队长时,她更加体会到了做志愿的含义。她说:“做志愿就是用自己微弱的力量温暖他人,给社会传递温情。我们从奉献中收获快乐,这是一种光荣的使命,同时也是我们做志愿的初衷。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点滴快乐,更是我们人生路上的珍贵回忆!”

三、同学评价

叶真含:陈淑烨同学为人诚恳,乐于助人,平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对工作责任心强、勤恳踏实。她作为团支书时,热心帮助班级同学,合理安排班内活动;作为党员,遵守党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她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做到更好。

洪洋:陈淑烨同学品学兼优,担任班委期间表现优异,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在学习上,她文静内敛的性格中却透出了一股韧性,遇到不会的问题从来都要弄懂学透。在生活中,作为同寝四年的室友,她待人非常温和,个性平稳,犹如初春细雨不喧不躁,在点滴之中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