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兆忠副校长一行赴江山市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洽谈工作

浏览:17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2022221日,周兆忠副校长带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赴江山市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就多方位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展开洽谈工作。

周兆忠副校长表示,衢州学院错位发展,相较于双一流建设高校侧重基础研究,衢州学院更侧重于应用研究,服务地方。近年来衢州学院发展迅速,也累积了不少人才,尤其在地方应用服务上,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去年衢州学院与天际合作成功申报浙江省工程中心,现在要进一步实现进行平台共建、人才共有的长远合作目标。

    毛董事长对周兆忠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非常赞同周兆忠副校长提出的项目共研思想,通过项目合作,实现人才互培目标。毛董介绍,天际的发展,如同学校教育模式的延伸,很注重员工的成长,所以天际员工都很有归宿感,人员稳定。

  

周兆忠副校长表示,天际需要人才,现在年轻人不再只重视工资,更重视精神层面的感受,希望天际能够与学生多进行感情交流,大二大三就开始对学生进行感情投入,这有利于学生了解企业,也更利于学生接受天际的先进文化。需要关注年轻人的需求,尤其是精神层面的需求。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社会以及企业发展展现出百鸟争鸣之态势,希望以共申浙江省工程中心为契机,从学生就业以及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江山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海伦、叶虹,副书记祝月红、教师陈志强、韩雪龙一并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韩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