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浏览:32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月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校长郑友取、纪检监察室主任姚美才、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弋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华作了2021年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他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四大方面作了总结,同时对学院财务与采购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科研、教学和学工等分管领域作了采购的廉政风险点排查的交流发言。


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姚美才充分肯定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认为分析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发言真诚、深刻、聚焦,希望学院再梳理分析会的内容做好成果运用、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弋指出了学院采购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实操性的整改指导意见。

最后,郑友取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风险点排查要进一步细化流程、留足佐证;二是风险防范能力要进一步增强,要做到政策、业务上的“双通”,要把好审核、监督的“双关”;三是干净干事的氛围要进一步优化,加强政策培训、宣传和服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