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浏览:20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9日

17日,信息学院与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实验楼1-315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立森、总工程师葛其运,学工部副部长楼琛,信息学院副院长王海伦、叶虹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祝月红主持。


  

王海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职能,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与社会需求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最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公司总经理毛立森感谢学校领导的提供的此次机会,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期待共谱新的蓝图。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现场签约5名优秀毕业生,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将为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对我院深化校企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