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东港热电共建博士工作站

浏览:64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4月2日上午,衢州东港热电环保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里一片喜庆气氛,掌声不断。衢州学院和衢州东港热电环保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学校副校长周兆忠、科研处处长吕梅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海伦副院长、衢江区组织部长林蕙、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曹增金、制造新城经发部副部长安立梅、衢州东港热电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林、副总经理余其芳、邵朱强及博士工作站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江海林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感谢衢州学院对公司科研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任胜乐教授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即目前已完成方案设计,下一步将进行现场实验调试。

林蕙部长肯定了学院与企业共建博士站以更好服务地方的出色成绩,并指出要充分发挥衢州学院的人才高地优势,将博士的专业特长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动本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周兆忠副校长感谢市政府关怀衢州学院的成长,表明共建博士工作站旨在通过深度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科技进步、应用型本科发展开辟新途径,搭建新平台。


  

该博士工作站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任胜乐博士团队组建,该团队开发的“基于多变量关联控制的锅炉燃烧系统优化”已在东港热电环保有限公司成功落地,此番校企合作将助力东港热电环保有限公司申报若干项研发项目。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叶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