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44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113日,中共衢州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祝月红主持,学院院长陈庆章、校组织部副部长向翠林出席大会。

 

赵建华同志代表院党总支作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重点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建议。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党委纪委选举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的一届党委纪委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核心任务,围绕申硕目标,组织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各方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