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39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上午,我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在1-315召开,党总支书记赵建华,副院长叶虹,党总支副书记祝月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祝月红对各位班主任在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生暑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整体部署,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各位老师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按照上学期的要求做好学生工作,化压力为动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叶虹就新的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摸排所有不能及时返校工作的同学的情况,并及时反馈到教学秘书,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安排。

赵建华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制定更详细的工作方案,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做好学生重点关注问题的解决;二是要借鉴前期工作的经验,提高处理应急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做好相关工作的协调联动,进行查漏补缺,增强应对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