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CAA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

浏览:749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2月28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我校及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的“CAA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暨“控制科学与工程2019青年学者高峰论坛”在衢州冠发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科研处处长吕梅蕾主持,衢州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须实致辞,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党委委员、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晓云,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贺威分别做了讲话。研讨会上,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围绕“网络化系统”、“智慧风电”、“电力系统负荷频率”、“能源优化”等能源自动化系统控制主题开展了一场卓有成效的科学前沿问题的研讨。

12月29日,吕梅蕾等陪同专家参观了校园,走访了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我校教师科研水平,汇聚人才,通过报告与研讨的形式让与会人员因科学而擦出更多的火花。这不仅彰显了我校紧跟时代潮流,勇于走在前面,更体现了我校校训“立心力行”的实践。唯有以时代为背景,潜心研究,紧跟国家发展脚步,方能将科学技术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地方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