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度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至此,学院继2020年度之后再次获得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学院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电子科大长三角研究院等兄弟单位的支持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1455”战略任务和“五双”重点任务,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班子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教学工作方面,获得省级以上教改项目14项、国家一级出版社公开出版的教材共5部等;在科研工作方面,国家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实现新突破、科研经费创历史新高,二位老师入选“三衢拔尖人才”、“智能化输配电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团队”荣获学校突出贡献团队;在对外合作与交流方面,“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特别人才培养项目”获得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资助,成功承办了“第五届计算智能和智能系统国际会议与第三届计算机和人工智能技术会议”和浙江省高校自动化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有效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2023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五大”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学校发展上台阶、上水平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