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浏览:36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419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205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共166名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参会。学院学工办和考研办为这些学生作了关于考研教室安排与使用的介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将紧缺的考研座位资源合理地分配给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祝老师特别强调了考研教室使用注意事项和巡查通报制度,敦促抽取到考研座位的学生,务必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资源,自觉遵守考研教室的文明卫生纪律,勤奋刻苦、意志坚定、慎终如始,一年后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在考研座位选定后,考研办毕老师为在座考研学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和考研心路历程,谆谆教导学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路是自己选的,便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进而掌握自己的命运,希望考研学生能坚持到底,遇到困难,欢迎去和他交流探讨,最后祝大家考研顺利。

通过这次大会,原本已下定决心的考研学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同时也看到了学院为服务他们所做的努力,从而“严阵以待”;而列会前仍举棋不定的学生,汲取此次会议精神后,将对考研之于个人人生的意义有较为深入的认识,并作出无悔决定。

虽然距离2022年考研笔试还有200多天,但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越早做准备,便有更大的可能把握住机会。相信在学院学工办和考研办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考研学生的自觉自律下,会有更多的考研学生实现自己的升学理想,朝着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前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叶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