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四月班主任会议

浏览:26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4月9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315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4月份学生重点工作,包括毕业生就业、学情研判、迎评班风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华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三项需要班主任密切关注和跟进的重点工作,即学生新冠疫苗的接种、防诈骗主题班会、毕业生就业。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900万大关。在国内疫情时有反复的背景下,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的挑战,需要班主任、辅导员、指导老师与学生同心协力,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拓宽就业信息发布渠道,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新人搭好桥、铺好路。尤其是要关注有就业困难的学生,帮助其树立积极的就业观,调整好心态,带领其走访有招聘需求的本地优秀企业,多方面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电气与信息学院 叶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