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浏览:30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今年6月,我校将迎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它将成为我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为响应学校“我为迎评做贡献 我与学校共发展”的倡议,3月31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阶梯教室205召集了全院非毕业班班级的班级骨干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祝月红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阐释了动员会召开的原因及意义。祝老师声情并茂地强调:“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未来发展大计中的关键一步,我们应当牢固树立‘我与学校共命运’的主人翁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尽己所能,为迎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教学副院长叶虹老师为大家详细解释何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说明学校竭尽全力争取到此次教育部审核评估机会的重大战略意义、评析了审核评估的特点,并点明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应该怎么做。

主持人刘苗苗老师做总结陈词,希望在座的班级学生干部、优秀分子,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加入到迎评工作中去,以学习为中心,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共创优良的校风和学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评促建添砖加瓦。(信息学院 叶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