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浏览:343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为充分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19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督导组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蒋晓丹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课堂考勤、班级纪律状况、实验教学、专业前景等话题畅谈了看法,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蒋晓丹对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许,并指出学院将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环节教学检查与督导,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进一步为增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献言,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