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山市第五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80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1月12日,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华、副书记祝月红及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江山市第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签定《衢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江山市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远兴,副书记、副校长封祖华,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张宏刚,教务处负责人毛丽福,办公室负责人王勇军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周远兴校长和封祖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生源结构和办学特色,他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学与高校合作。随后我校学生工作部长李岚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办学相关情况,祝月红副书记介绍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招生、培养、就业、升学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紧密合作,通过生源基地平台输送和选拔更多优秀学生。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和中学的合作,为我校的人才前置培养、招生就业、科研合作、教育实习等多方面建设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