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岗位需求 设置前端培训

浏览:45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2020914—928,我校17物联网专业的同学参加了为期两周的达内科技—英才添翼计划为他们准备的就业前专项实训。

该项目为前端典型电商项目,主要分为四大模块,分别是学子商城首页、学子商城404页面、学子商城收藏页、学子商城登录页、使用盒子模型和浮动、定位等知识点。在实训后期,同学们自由组队,分组答辩,巩固了知识。通过这次实训,同学们掌握了HTML每一个标签的使用,css中浮动布局、定位布局的使用,整个项目的开发流程以及静态页面的搭建,使用bootstrap进行页面的布局以及组件的运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就业能力。


在进行实训的同时崔鸿艳老师结合企业用人需求为同学们开展简历制作讲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人力资源部筛选简历的方法,学习到招聘全流程及应聘全流程概念,重新定义了简历的规范性及重要性。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第一时间制作简历,利用课余时间请崔老师优化简历;922日为同学们开展面试分析,将面试中的礼仪及常见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通过问答模板化加强同学们的面试技巧,提升同学们的面试通过率。


通过简历及面试培训加强了同学们的综合软素质,为同学们找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 课程结束后,学院组织参加实训的学生对本次实训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同学们对本次实训的课程安排给予了一致好评,并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校企合作模式,特别是就业前的专项实训给自己的就业增加了不少竞争力,对获得优质就业岗位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