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研究所走访调研浙江舒福家门业

浏览:44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7月31日,人工智能及应用研究所、物联网研究所团队成员前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舒福家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团队成员实地参观了木门生产线及工艺管理流程,针对现阶段企业生产管理中存在的技术壁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向企业管理人员介绍了团队自主研发的ERP+MES智能生产管理系统。舒福家门业董事长郑化高对学院团队的技术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技术成果能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也希望学院能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期待与学院团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之前,舒福家门业与我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木门数字化研发中心”等校企合作协议,此次走访调研一方面收集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另一方面也向企业展示了我院最新技术成果。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联互通,将为双方后续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人工智能及应用研究所,物联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