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企业乐奉献 服务地方不停歇——智能制造研究所与东港环保热电签订合作协议

浏览:4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7月24日上午,我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和衢州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项目负责人、智能研究所团队成员及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程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东港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智能研究所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校企合作是一件值得祝贺和期待的喜事,双方实力雄厚,互相信任,此次高质量和高效率达成合作,是校企双方求合作谋发展的良好开端;校企合作符合学校发展的战略需要、也符合企业实现技术更新需要,校企双方强强联合、互惠互利,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期待双方的合作快出好成果,也期待校企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就本次合作项目即基于多变量关联控制的锅炉燃烧系统优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虽然科研之路并不平坦,但团队成员一定珍惜学校和企业搭建的科研平台,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加快科研进度,尽快研发并促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