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志斌

浏览:98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叶志斌,智能检测技术研究所,讲师,博士。衢州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光电检测、固体激光技术

承担的主要课程:电路理论、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智能仪器仪表、嵌入式系统

主持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紧凑型高功率高光束质量固体激光器关键技术与装置研发;主持横向项目一种防弹防砸特种玻璃制造技术;主持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腔衰荡光谱技术在大气气溶胶消光系数测量中的应用研究基于TDoA的实时全区域听声辨位系统的设计及应用研究;主持浙江省教学改革项目基于OBE模式下《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教学研究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指导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省二等奖1次;指导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省二等奖1次;指导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获省三等奖1次;指导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省三等奖1次;指导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次;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次。

Email3504918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