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晓丹

浏览:124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蒋晓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衢州市新115”人才第三层次。

主要研究方向:信息隐藏、图像处理等

承担的主要课程:程序设计语言、Photoshop平面设计、数据库应用及技术等

主持浙江省公益项目浙西地区景区电子票务平台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主持衢州市科技项目“数字水印技术在景区电子票务系统中的应用研究”、“基于WSN的造纸企业污水监测系统研究和开发”等,参与浙江省公益项目“面向气体污染源监测的WSN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基于频域视觉的切削金属表面检测技术及其应用研究”;参与横向项目“衢州市电子信息产业调研报告”、“衢州市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印研究”等。

主持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竞赛+项目+认证”的计算机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主持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基于计算思维的《C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主持衢州学院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等。

获得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2次;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浙江省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奖(仅设优秀奖);衢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各1次。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出版教材1部。

指导大学生电子商务学科竞赛获得省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指导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各1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5篇。

联络:Email162824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