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露

浏览:107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张露,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所(教研室)所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衢州市新115人才第三层次(数字经济专项),校中青年学术骨干,校大学生创新项目优秀指导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计算、大数据分析与处理

承担的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适应两阶段非线性容积Kalman滤波融合方法研究、主持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智慧社区中特殊人群异常监测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技术的生物量检测系统研究、主持横向项目“‘智慧工地的研发及产业化、浙江集鱼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负责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向水电机组故障诊断的LSSVM-HCKF信息融合方法研究面向大跨度桥梁减震的多重主动调谐质量阻尼器系统动态优化方法、参与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基于大数据的衢州柑橘智慧农业监控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参与横向项目开发物流系统大数据和信息集成系统一种带载波供电超高频局放天线采集技术““十三五期间衢州化工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发展对地区电网负荷影响的预测分析及电网优化研究等。

主持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工科建设中物联网专业系统能力培养的改革与实践、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PBL教学模式在信息安全技术课程教学改革中的研究与实践”、“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建设。

获得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金点子”奖(团队)、衢州市第十七届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衢州学院2019年特殊贡献奖(团队)。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0余项,出版教材1部。

指导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得省二等奖1次,三等奖6次、指导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获得省三等奖1次、指导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项,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项,衢州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0余项。

现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

联络:Emailzhanglu@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