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炜

浏览:126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郁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衢州市115人才第三层次、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主要研究方向:超精密加工技术及其检测和控制方向、自动检测及自动控制技术。承担的主要课程:电气控制及PLC技术、变频器原理及应用、传感器技术及应用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催化剂颗粒的流动特性及其对典型构件撞击的数值模拟研究”和“基于空化效应的软脆材料加工新方法的研究”等。主持横向项目“精密轴承滚动体表面缺陷自动检测系统的研发”和“中频炉温度控制系统的研发”等 衢州市科技局等项目“基于弥散强化的蓝宝石晶片磨粒自适应高效加工方法研究”具有故障诊断功能的智能电力仪表的研究与开发” 和“高压变频器在同步电动机中的应用研究”等若干项。

      主持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育改革项目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生态课程的探索与实践”;获得衢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高压变频器在同步电动机中的应用研究”、衢州市自然科学论文奖2项,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二等奖。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0多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出版教材1部。

      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获得省二等奖2次,衢州市挑战杯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

      现是浙江省电机协会理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委员裁判及高级考评员

      联络:Emailyw@q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