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班主任培训

浏览:87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主任管理工作,推进班主任队伍有序发展,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电气信息学院5月14日下午组织全院班主任进行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具有19年班主任工作经历的“浙江省师德标兵”、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周绿萍老师分享她的班主任工作心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现场聆听。


会上周绿萍老师以《班主任工作的那些事》为题,从幸福的事、无奈的事、专业的事、艺术的事四个方面分享了她19年来从事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滴,最后以《点灯的人》这首诗来结尾,她说我们做班主任工作的老师,都是点灯的人,点亮学生学习、生活中的每一盏灯。周老师的分享饱含对学生的感情、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电气信息学院院长陈庆章说:周老师的分享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每一个人都会被这朴实的话语所感动,她班主任工作的这些事情充满了师爱,充满了教育学的原理,更充满了大量的心血,她的工作值得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去学习。